林可彤

名模林可彤身材高挑,凹凸有致的曲線靠的是控制飲食和持續運動,林可彤說:「我現在崇尚自然,過去曾試過喝花草茶幫助排便,結果狂拉肚子差點昏倒。」現在她幾乎每天都會做仰臥起坐,而且一點都不馬虎! 林可彤身高173公分,目前55公斤,她說:「之前最瘦大概52公斤,現在是多了肌肉的重量。」她自爆2009年拍大愛《鳳凰花開時》最胖,有57公斤,林可彤說:「每次拍戲都很容易胖,因為沒時間運動,快殺青時又會比較開心一直吃。」拍完《鳳》劇後她到香港工作半年,一週上三次瑜伽課,花3個月瘦回來。 林可彤過去拍戲時因作息不正常,胖到57公斤。(圖/公關照) ▲林可彤過去拍戲時因作息不正常,胖到57公斤。(圖/公關照) 不過林可彤感嘆,隨著年紀增長,保持纖瘦越來越不容易,現在她尤其注意腹部線條,一週會跑兩次跑步機,每次至少30分鐘,跑完5公里的距離。也幾乎每天都會做仰臥起坐,林可彤說:「我有針對腹部不同部位去做,側腹、上、中、下腹的動作會有點不同。」她每個部位做20下,還要做3輪。 林可彤靠持之以恆的運動維持身材。(圖/公關照) ▲林可彤靠持之以恆的運動維持身材。(圖/公關照) 調整生活習慣 搭配運動健康瘦 除了做運動雕塑身材曲線,林可彤透露,之前因為拍戲睡眠少,身體機能不好,現在也努力在調整自己的生理時鐘。她分享:「我現在盡量在半夜1點前睡覺,早上早點起床做運動,效果會比較好。」飲食方面戒掉飲料,多吃健康的肉,晚上7點過後不吃東西讓胃休息。 減肥瘦身貴在持之以恆,林可彤說:「夏天減肥很辛苦,我接下來要嘗試游泳。」她還建議大家做好自我管理,不太常要穿寬鬆衣服,要穿緊身褲時時警惕自己,配合良好生活習慣和運動,才能瘦得漂亮又健康。 林可彤建議穿緊身褲多檢視自己身材。(圖/公關照) ▲林可彤建議穿緊身褲多檢視自己身材。(圖/公關照)

美女貼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tharynhamme 的頭像
    katharynhamme

    katharynhamme的部落格

    katharynh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