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昕婷婷人前甜蜜 私下偷吃?

邵昕與老婆婷婷的婚姻風波雖不斷,但17日兩人甜蜜上中天沈春華Woman Show,且異口同聲表明婚姻沒問題,節目進行途中,邵昕還不時抱住婷婷親吻,兩人大方秀恩愛,但在19日卻被媒體直擊,邵昕與一名約30歲的輕熟女,夜唱至半夜。對照日前上節目的 愛模樣,如今看起來,卻有些諷刺。

17日邵昕婷婷一同上節目,邵昕在節目中真情流露,向婷婷道歉:「老婆說的永遠是對的,對不起,沒有讓妳很滿意,非常抱歉,我覺得都是男人的錯,真的!請妳原諒我都是我的錯。」婷婷感動地眼眶泛淚, 然邵昕抱住婷婷親吻她直說,「真正的溝通如果沒有辦法就用這招,絕對有用。」

婷婷在節目中表示,「兩人有太多的回憶、曾經,這些是沒人可以取代的,失去這些的痛是我比較不太想接受的,我覺得他是我的白馬王子、我的一片天,我變成你的一個屁,我不願意!」邵昕又一把抱住婷婷安慰她「好香的一個屁」

最後邵昕又再給婷婷一個擁抱並告訴她:「生活有太多很沒有意義的事情,爭執或是爭論,就為了兩個彼此一個觀念,但是這十年我們走過來了。」並奪得在場所有人的加油聲。

不過昨日有媒體指出,19日邵昕與輕熟女Vivi夜唱至半夜2點,兩人離開KTV時,邵昕的大嫂也同坐一台車離開,途中大嫂下車回家,原本坐後座的Vivi則去一趟便利商店,上車後便直接坐到副駕駛座,兩人之後便想辦法甩掉跟拍媒體,揚長而去,歡度兩人時光。

不過邵昕事後對此澄清「老婆婷婷知道這件事情,而且Vivi是大嫂的表妹,強調兩人之間沒什麼關係。」

Hot News 超級熱門新聞焦點 正妹美女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tharynhamme 的頭像
    katharynhamme

    katharynhamme的部落格

    katharynh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