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妮絲派特洛(Gwyneth Paltrow)最近正努力到處幫《鋼鐵人3》做宣傳,但未免努力過頭,居然在直播節目,當著所有英國人的面,緊抓男人的睪丸不放!


▲葛妮絲(左二)參加英國知名脫口秀。

日前葛妮絲上英國著名的脫口秀節目《The Graham Norton Show》,現場還有英國喜劇演員李梅克(Lee Mack,上圖右一),以及英國中長跑名將法拉(Mo Farah)當嘉賓,話題聊到賽跑時,李梅克突然表示,自己因為膝蓋高低不同,因此沒辦法跑步,然後順勢站起來,要葛妮絲摸看看他的膝蓋,證實自己所言不假。


▲葛妮絲OS:「嗯…他的膝蓋真的不一樣高ㄟ!」

果不其然,李梅克的膝蓋很明顯一上一下,叫葛妮絲大吃了一驚,接著李梅克又說:「醫生也告訴我,我的睪丸也因此一上一下,高度並不相同。」這時還在摸李梅克膝蓋的葛妮絲,順勢就把雙手往李梅克的那話兒摸過去,當場把所有觀眾看得驚聲尖叫,不敢相信大明星葛妮絲敢做出這種事。


▲葛妮絲OS:「哇塞!連他的睪丸都不一樣高!」(圖/達志影像)

但她就是做啦!連被摸的李梅克都無法置信,回過神後還問現場觀眾:「這種事真發生在我身上了嗎?」然後自我解嘲表示,這大概是他看葛妮絲在電影《火線追緝令》(Seven)中,被斷頭裝在盒子裡之後,最驚悚的一件事了吧。


▲李梅克OS:「天呀!葛妮絲正在抓我的蛋蛋嗎!」

美女貼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tharynhamme 的頭像
    katharynhamme

    katharynhamme的部落格

    katharynh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